2009-04-16

也谈谈twitter

用了一段时间的twitter了,用得频率并不算高,只是偶尔写些自己突然的想法,也谈谈自己对twitter的一些看法。

以前用palm的时候,有个daynotez软件,可惜在我的黑莓手机上怎么也找不到这种软件,其实我的需求很简单,像daynotez一样的一个词本,但是要能够记录我写的日志的日期,而且能够对日志进行分类。不能够将自己想的切记下来确实很不习惯,因为我很容易忘事。

twitter一定程度上可以充当这个软件的角色,唯一的不足之处是我必须把我的心情故事都要和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分享,其实有时候我不想和别人分享。

相对于饭否,twitter里的中文的东西比较少,而饭否我现在还是没有找到黑莓的客户端。

与博客相比,twitter、饭否更灵活,blog适合长篇的表述自己的想法,而twitter、饭否则更灵活,更适合现代人的高节奏生活。

没有评论: